大長今觀後感大長今已經播很多次雖然沒有一次我從頭看到尾但每一次都能吸引我代償收看哈哈第一 被她那不被困難的環境給打敗  儘管有許多困難與磨難等她 酒店兼職她還是可以繼續在挫折中成長第二 她不畏當時朝鮮如此保守的情形 仍專心一致酒店打工行醫的念頭第三 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她還是很認真執著的努力  酒店兼職永不放棄第四 她和閔大人的愛情 能修成正果這些都是吸引我一再觀看的原因我小額信貸並非是韓劇迷大長今是我少數說的出口的韓劇名特別是看到他們那種很害羞的愛情房屋買賣一點都不激情就是在身後默默陪伴與祝福讓我好心動  也好嚮往有一幕當疫病酒店經紀而瑣村之時長今被放鴿子 但是閔大人卻不顧一切進入去尋找這才叫患難見真情不土地買賣離不棄大長今真的很好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pl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