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青年館重建-PART3這是青年館拆下來的所有鐵材....別小看了這些鐵啊..這些鐵件可是我重建青年館資金的一大來源啊開始清除癈鐵了....由於太多了..鐵材回收行出動了大型的夾娃娃機...一次夾一大把...真強...建築設計要是這拿來夾娃娃..那開夾娃娃機的店家可能會倒光喔....為了要知道..這些癈鐵到底有多重...我一路從天晴跟到地塝場..再跟到回收場...就這樣花了一天的時間..總共來回五趟...總計下來...哇..總重15噸耶...真的新成屋是有夠重的了...好囉...清除完了癈鐵...接下來就是把還完整的鐵件...再次利用...開始上大樑囉進度很快的..橫樑也上了.....這張相片的拍攝的地方.....嗯...是天晴青年民宿的停車場上方..這個地方是天晴一直尚未好房網曝光的地點....至於未來的用途呢...佔時保密...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設計完成喔.....我也沒閒下來的...開始動手上漆了....突然間....青年館從三層樓變成了一層樓......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屋頂也快完成了.....一花蓮民宿直以來我始終相信...有這麼一天...客人不是客人...客人是家人...天晴不再是我一個人所擁有的..而是喜歡這片土地的人都能擁有....你能相信嗎...原來只是住客...後來不止成了天晴的家人.....好不容易才有的假期票貼...不好好休息...居然出現在天晴...當起長工...幫忙原本青年館的重建工作.....這時幫他們拍照的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阿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面牆....成了你留在天晴的記念了.....不只是到此一遊而已囉關鍵字廣告...EVIL也加入了...EMMA..真是辛苦了...這趟來到天晴總計24天...沒日沒夜的...我都還沒醒...就已經開始動手整理天晴的環境了....真是太強了...看來你的阿森大老闆..一定要給你加薪水才行......相信我...你們所室內裝潢做的這些工作...一定全都會變成獨一無二的....這次的牆面設計很簡單..但卻很有創意.......其實原本的青年館...目前的規劃..已不再是房間了...而是設計成為一個天晴娛樂室....那麼青年館跑到那裡去了呢...嗯澎湖民宿....大家不用擔心.....天晴永遠堅持自己的理念....很快的..全新的五星級青年房...就要曝光了喔.......再半個月..全新的娛樂室..和全新的青年館就完工了....就是這個空間..原本的青年館....就要化身成為天晴室烤肉食材內交誼廳...會有很精彩的功能喔....由於這次特別的加入了長工團的大力相挺..所以這次也首次讓天晴的建築有了大家的印記...算了一算...地板上總共有68個位子.....目前已經印上四個囉...接下來還有還的手印會出賣房子現在天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pl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